carrte

你也喜欢帅哥(美人)吗?

冷暖自知2

  过后的他整个人软的不行,直接瘫在我怀里,双手挂在我的脖子上,两条腿缠在我的腰上。


  “自己去清理。”

  

  我说完把他抱回沙发上穿好衣服。


  他平复一下呼吸,摘下眼镜说:


  “ 没力气了。”

  我无奈,只好抱他去浴室。


  老头子出来时我和他又重新像刚开始见面时规规矩矩的面对面待着。


  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反正我有滋有味的打着游戏。


  “你看看你一天!不务正业!多大人了还整天沉迷游戏!”


  老头说着我,手上也不闲着,拉过晒冷就回房间。


  我有些于心不忍了,刚刚那么折腾不知道这人能不能还受得了。



  “老头,你管那么多干嘛,你说的我都照做,还不让人有点时间过自己的生活了……”我语气不好。


  像极了管教不严的大孝子。


  我确实也多多少少这样在生活里是这么一个角色。


  老头子每天神神秘秘,近几年发现自己老了才突然想起还有我这么一个儿子。


  自出生起,我和母亲生活,他就像一个压根不存在的人物。


  我对他除了血脉的联系也没什么太多感情。


  毕竟这大佬的私生子恐怕都有一个足球队,要不是外祖家势力也很大,他巴不得我也跟我妈去了。


  我看不惯他,他也不正眼看我。


  老头子被气的不行,没了兴致。


  “你个兔崽子!看你被教育成什么样子!”


  “什么样子都轮不到你来说,你又没教育过!”


  他又撇来一个茶几上一个杯子,我没躲过,被砸了个正着,从太阳穴到额角针扎般疼。


  晒冷向前一步,扶起我,抽出纸巾给我擦流下来的血。


  “小冷,不用管他,死不了!”


  “我就让他擦,怎么不行?”


  他气极,摔门而去。


  人走后,我侧脸躲过他擦血的手。


  

  晒冷正常的放下手,又抽出一张纸,骨节分明的手抬起我的脸,强势的给我擦着。


  “你有病?不是说死不了吗?”


  我也动了真脾气,烦躁的很。


  “医药箱在哪?清理清理吧,又不费你什么力气。”


  “要你多管闲事?”

  

晒冷也不气,坐在沙发上平视笑着看我。


  “刚睡完就不认了?你现在可是包养我的金主,这不是应该的事?”


  我冷笑:“钱不能少你,就不知道你一个人被两个人干,还是对父子,心里什么滋味。”


  我看着他的表情,充满期待的想他下一步会怎么做。


  恼羞成怒?


  我嘴毒,我不是人。


  毕竟都这么说我。


  我也到是喜欢这种别人对我看法。这样才能满足我的心理。


  “没什么好想的,我是为了钱。”


  他说的很直白,我听完却很放松。


  各取所需,这种关系最好不过。


  我任由他给我清理伤口,酒精碰到伤口惊的我闪躲一下。


  晒冷见状开始给我小心在旁边吹气。


  我被弄的有些不知所措。


  一个大老爷们受的也不是重伤干嘛要这样。


  “得了,你别折腾。”


  他手下也到快,包扎完就停下动作,坐在一旁手搭在腿上看我。


  看得我有点不自在。


  我挑眉:“好了,你就在家里好好呆着吧,本少爷出去了。”


  看着他我腹中就燃着一股火,我抬脚欲走,他伸手拦着我。


  “去哪里?不带上我?”


  我扯扯衬衫上的扣子,有些不舒服。


  “出去约p。”


  他垂下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  我见没了动静,又要走,但是又被人拦下。


  被拦了几次,我皱眉便骂着滚。


  “我弄得你不舒服?”


  嘶……这人事怎么这么多。


  “没有,上/的很舒服。”


  “那你为什么还要出去。”


  “你有没有搞错,我是你金主,又不代表我就只有你一个。”


  他这回没出声,我走了出去。


  我去车库取了车,一脚油门踩到底直接奔附近最近的酒吧驶去,期间有不少来碰杯的女人,看得我越来越烦。


  “来个白白嫩嫩会叫的男人!今天的酒钱我请!”

不一会一个穿着女仆装看着瘦瘦小小样貌精致的男人走来。


  “老板,一晚五千。”


  我看见他向我抛着媚眼,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出现那人波澜不惊的眼神,情欲染上也只是在眼底漫上涟漪。


  不知不觉一股暖流向下流走。


  我向他招了手,来到一个包厢。


  去的时候已经晚上七点,等回到家九点多了。


  我进屋并没看见晒冷的身影,不过却看见他脱落在地上的衣服。


  我迈上楼的脚步顿了顿。


  来到老头子的门口。


  门开了一个缝,里面的声音可以顺利的穿进我的耳朵。



  晒冷骑/坐着,漂亮的脖子向后仰起一个好看的弧度。脖子上的青筋崩起,看起来不是很享受。 


  他的手和另一个人的交叉握着,让我目不转睛。

晒冷的腰身很细,抱着也舒服,看着也很赏心悦目。


  我心里有些不得劲,奇怪的是根本不起反应,脑子里乱乱的,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些什么。


  于是我毫无兴致的回到屋,衣服也不换,把自己扔在床上,闭上眼就都是晒冷刚刚的样子。


  下次……我也用这个姿势。


  


老头子昨晚不知道弄到几点,今天一大早还是走的不见人影。


  我有些饿,就去厨房找些吃的。


  没进厨房就听见有声音。


  晒冷穿了一套睡衣,外面围了个围裙正在厨房里做饭。


  我走过去,从身后抱住他的腰。


  “昨天晚上被搞的那么厉害还有精力早起啊。”


  他不回答,递给我一旁已经热好的奶。


  莫名其妙我竟然有种吃人家嘴软的感觉,说不出来话。


  “饭快做好了,你去坐着等着吧。”


  哦,我竟然真的乖乖坐下等着开饭。


  我看着他在厨房里忙忙碌碌的背景,愣了愣。

好久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了。


  上一次还是母亲在世的时候。


我自嘲的笑了笑。人家现在可是你的“小妈”,还真给人家当成妈了。


  晒冷早上做的挺简单,两杯温牛奶、三明治,又切了点水果。


  可能不知道我吃什么习惯,又熬了瘦肉粥,配上点咸菜。


  有够贤惠的。


  “这么会伺候人啊。”


  其实我没什么别的意思,但话说出口,我都觉得有些讽刺意味。


  我不着边的看了看。


  他神色无常,给我盛了一碗粥。


  “要做饭给老爸,所以就会。你试试吃的惯吗?”


  “哦…还行。”





上一篇点这里:https://beibeibushixianbeiya.lofter.com/post/4bf73898_2b4fcd590 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