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rte

你也喜欢帅哥(美人)吗?

梦女小记——北无欢

无欢篇

王座上的人漫不经心,大殿下男男女女一个个战战兢兢站在下面。

“还是没找到人在哪吗?”

无欢漫不经心地把玩着铁扇,他语调慵懒,听不出有没有在生气。

其中有个士兵颤抖的回答:“没…没有……”

他“唰”的收起扇子,站了起来。

众人惊恐的望着他手中不翼而飞的扇子,那扇子却突然出现拐了一圈,重新回到他手上。

无欢展开轻晃,抬脚走下去。

“废物。”

话音刚落,那个回话的士兵脑袋突然“咚”的一声从身上落了下来……

人群中几个女人捂住嘴拼了命才不让自己喊出声。

“爵爷找我?”

我开门就见这一副场面,手中的镰刀和花差点都没攥住。

我给自己壮了壮胆,抬脚走到那具尸体旁边。

北公爵并没有看我,而是继续玩着他的扇子。

“哪去了?”

我感觉手中湿湿的,腿都在发抖,可还是忍住没转身跑。

“之前来宫里路过一片玫瑰地,今天突然想起来了,就摘些给您看。”

我右手拿花,左手拿着割玫瑰的镰刀背在身后。

无欢定定的看着我,直到我感觉快有冷汗从头上落下,他才接过。

“哼。”

他从哼出一个音节,嗅着玫瑰走了。

“别想着跑。”

我心中咯噔一声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